阿宗宗宗宗_

叶受。
闭门造雷。

大概是个repo吧【

参加妖都叶受茶话会真是太开心了♪(^∇^*)环境和食物都很不错,就是会场招牌有点小,我在门外转了几圈还以为自己迷路了,真是神奇一瞎【_(:зゝ∠)_

这次见到了基友和许多太太,抢到了无料和本子,整个人兴奋得飞起,跟同好们待在一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!←除了抢无料的时候,我觉得我的表情都狰狞了【手黄再

感谢主办和策划们,你们辛苦了_(:зゝ∠)_还有在场不停画签绘的太太们,心疼你们一直画个不停,我觉得大家还是有必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。关爱太太,拒绝签绘,比如我拿了你们就不要再拿这样【NTM

抽奖的时候脸白了一回,中了三等奖,已经很知足了不过还是好眼馋一等奖的易拉宝,我想抱老叶回家嘤嘤嘤_(:зゝ∠)_

希望还有下次,一定参加参加~\(≧▽≦)/~

最后放自己的(高P有码低清的)靓照辟邪【【【

@妖都叶受茶话会 love❤❤❤

评论(2)

热度(8)